PREV:日本結婚典禮-婚前策劃(2) 婚紗試穿Ⅰ

坐上電梯到了二樓
有好多的婚紗~

 

穿第一套時花了比較久的時間
因為要換穿馬甲內衣還要綁頭髮等等

我一直以為婚紗裡要穿Nu Bra耶
但是小姐跟我說穿馬甲內衣就好了
網路上查好像有人連穿都沒穿...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馬甲內衣?
日本婚紗店賣大約台幣6000好貴喔~~~

 



接下來就是我試穿的婚紗嚕~
要先謝謝攝影師高橋
還有不怎麼樣的Sony Xperia手機








 
  

第一套:肩膀那邊感覺有點孤單,可能要搭配稍微華麗一點的項鍊。不過下襬蠻澎長度也OK,還蠻可愛的。





 
第二套:我的第二名,胸部那邊的花樣很加分。下擺沒有很長,不過有可拆式裙襬可以再另外加長大約15公分。




 

第三套:這套穿上去小姐一直跟我說抱歉,因為沒有她想像的澎~哈哈其實多試穿幾件也不錯阿~



 
第四套:整個就是很蕾絲後擺也挺長的~這款也是可拆卸式裙襬唷~





第五套:婚禮見

看了以上試穿的婚紗大家可能會猜想我應該就是走蕾絲甜美浪漫風
不過我最後選的反而跟上面幾款的感覺還蠻不同的喔~~~
嘿嘿嘿~
詳情請待婚禮上揭曉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小姐說婚紗都大概設計成165cm
所以新娘就得配合穿不同高度的高跟鞋
別看我輕輕鬆鬆的樣子
其實我踩著7cm的高跟鞋

加上婚紗真的是有點重
整個壓力都在腳板上
矮子真是口憐阿
不知道可不可以穿恨天高...
 

難怪人家說婚禮前要多運動培養體力
我想我也要好好加油了~~!!





*關於價位
我試穿的婚紗大概一件價位都在30~40萬円左右
(Flower Garden客戶第一件婚紗可另享10% off的折扣)
再加妝髮費約6萬円= = 
還有鮮花捧花要2萬円(假花免費)

真的是很搶人...
不知道有哪裡可以找到其他不錯的捧花呢?

 


NEXT:日本結婚典禮-婚前策劃(2) 婚紗試穿Ⅲ 和装

 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高橋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