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V:日本結婚典禮-婚前策劃(1)


Flower Garden的合作婚紗公司More

距離Garden只要開車三分鐘


 More モア
 TEL:076-263-2525
 地址:石川県金沢市西本町 2丁目1-44(金沢駅開車3分鐘)
 營業時間:10:00~19:00 星期二休(國定假日不休)


 
裡面看起來沒有我想像的高級華麗的樣子(愛幻想)  
這天負責我們的小姐叫"蛇好"(很特別的名字)

先請我們填問券


首先選擇新娘新郎要穿幾件禮服及喜歡的款式

因為日本婚紗很貴
沒有辦法像台灣宴客時可以換好幾件衣服
所以我只打算穿兩件婚紗

一件是
婚禮時穿的西式婚紗
另一件則是在宴客時穿的日式婚服
(宴客時還是會先穿白紗進場)


* Garden說沒有辦法讓我們穿自己另購的婚紗,除非是具有特色或紀念意義的才可以接受,例如媽媽以前穿過的婚紗或是台灣的旗袍等等
 


 
西式婚紗主要有分以下四種:
1. A-Line(左上):跟A字一樣,婚紗整個是順著下去的,通常比較高腰所以比較顯瘦
2. Princess(右上):公主風,下擺很

3. Mermaid(左下):美人魚的感覺,凹凸有至,特別是屁股那邊比較貼身,裙襬到了膝蓋就變會變澎
4. Slender(右下):貼身,特別適合高個兒瘦子
 
 



我這種短小身材當然是選公主風啦~~~
而且澎澎裙才浪漫嘛~~~


之後蛇好就拿許多公主風的照片給我們參考
(話說現在大家都直接用i-Pad來介紹)
我就直接跟她說我想要佐佐木希的風格

(好啦~我知道我和佐佐木希差很遠= =)


佐佐木希那一系列的風格是走比較浪漫甜美的
另外我還有以下要求
.下擺長(不需要長得太誇張,不過至少要有點分量從後面看起來才美)
.露出肩膀鎖骨
.白色婚紗(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流行彩色婚紗,白色才是王道阿~!



之後蛇好就帶我們去試穿囉~~~
 

* 我們坐電梯上樓蛇好走樓梯,但她總是會在電梯前迎接我們,真的是有訓練過的



NEXT:日本結婚典禮-婚前策劃(2) 婚紗試穿Ⅱ 西式婚紗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高橋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