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b_tour2015

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全国ツアー2015 「歌広、金爆やめるってよ」

時間:2015年9月5日 17:00

地點:サンドーム福井(Sundome Fukui)

票價:全席指定 7,020円(含稅)

Golden Bomber是日本的一個視覺系空氣樂團,除了主唱有認真在唱歌外,其他團員都是在作秀、搞笑比較多

成員有四位:主唱兼作詞作曲 - 鬼龍院翔、吉他 - 喜矢武豊、貝斯 - 歌広場淳、鼓手 - 樽美酒研二

 

2015-09-06-10-06-02_deco.jpg

Golden Bomber去年來福井時,以為票應該很好買,沒想到後來沒買到,所以今年一開賣我就上網搶了!

其實我不是他們的死忠粉絲,只是單純覺得他們有些歌還不錯,而且聽說演唱會很多花招、很搞笑

剛好高橋也願意陪我來看,所以我們這天就來一探究竟啦~

出發前高橋問我有沒有帶相機,我才發現他是第一次去看流行音樂的演唱會,不知道裡面不能拍照

真是可憐的孩子,就讓我帶領高橋體驗一下年輕人的生活吧

2015-09-06-10-19-05_deco.jpg

會場外有販售周邊商品,大排長龍,現場也有很多人穿著Golden Bomber的衣服,甚至跟他們作一樣的打扮

2015-09-06-10-17-38_deco.jpg

場內有可以租借望遠鏡的地方,旁邊還有粉絲信箱,看到蠻多人投的,真是好青春阿

2015-09-06-10-20-21_deco.jpg

 

我在台灣看過幾場演唱會,比較常去的是台北小巨蛋,也曾經在東京巨蛋看過傑尼斯的演唱會

這次第一次進到福井的演唱會會場有嚇到,因為真的超~小!!

會場內大概只能容納1萬人次,最後面的位置大概還比小巨蛋一樓後面的位置近吧...

不過這樣也不錯啦,就算坐在後面也不會太遠~

 

日本的室內演唱會大多為統一票價,全部指定座位,比較少站位或搖滾區,且不能選位選區域,一切憑運氣

好處就是不會有高低票價,學生們不用不吃不喝特地存錢買最貴的位子,也不用開賣時就上去搶位(除非怕賣完)

壞處當然就是沒有便宜票可以選,以及有可能坐到比較遠的位子啦...

 

我們這次坐到很前面,但是最邊邊的位子

可以清楚地看到歌手,但有些角度會被擋住,不知道算是幸運還是不幸

不過,我這次真的可以大聲的說「他有在看我耶!!」,因為真的離很近啊~

總覺得Golden Bomber都要記住我了(自己說)

 

日本有些偶像派歌手、樂團的歌會有很多手勢動作,Golden Bomber也是

專業粉絲通常都很熟悉他們的動作,所以都會跟著做,在KTV唱歌也都會唱唱跳跳

Golden Bomber的歌我最喜歡以下兩首

第一首是他們最有名的女々しくて,這首歌很多手勢還有跳躍的動作,很high

第二首是ローラの傷だらけ,這首歌有很多甩頭的動作,大家也是狂甩

 

其他歌也蠻多甩頭的動作,難怪現場很多女生都沒有綁頭髮

我旁邊剛好是一位死忠的粉絲,長髮,一直瘋狂甩頭,然後我就一直被她頭髮掃到

就像騎機車的人留長髮又不綁,後座的人就會一直被頭髮攻擊的那種感覺,很可怕

不過後來演唱會結束時,她還特地跟我道歉呢~哈哈,其實不用道歉啦,演唱會就是要high啊~~

而且其實我也蠻想甩的,不過很怕重心不穩跌下階梯,而且甩了頭感覺有點暈

雖然我對他們的動作完全不熟,但跟著大家一起動,也是跳得很起勁,覺得消耗掉不少卡路里

 

可能因為有一堆手勢要做,還要忙甩頭,所以沒看到有人拿那種LED看板

雖然大家都有位子,不過其實有一半時間是站著的,坐位感覺只是用來控制場面,以防大家亂跑用

而且粉絲們都知道哪時候要站起來,哪時候該坐下,好厲害!

(大概是快歌時要跟著跳時就要站起來,慢歌時就可以坐下)

 

不過其實人家站的時候也不一定要站,隨自己開心,但我看到有一些爸爸級的觀眾,人家站的時候他會站,但大家在high的時候他們總是面無表情,也不跟著搖擺或擺動作,好好奇他們心裡在想什麼喔...

不知道是開心還是無趣?還是只是害羞?還是想回家了呢?

好險高橋算是蠻配合的,會跟著大家一起擺動,歌手到我們面前時他也會大力的招手

 

Golden Bomber的演唱會真的蠻有趣的,有很多劇情在裡面,我笑到嘴把好酸

因為他們一整年巡迴都用同一個梗,所以有特別提醒大家不要到處去破他們的梗,所以內容就不多說了,有興趣的請直接買票去現場看吧

不過,他們的表演有一點兒的下流低級,我看到現場有好多媽媽帶著小孩去,真是替他們捏了把冷汗(笑) 

還有,日本對照相錄影抓蠻嚴的,現場廣播叫大家看到有人拍照可以通報,被抓到的話則會直接趕出場,所以大家不要隨便冒險啊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橋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