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高橋因為工作上的事
要去請教一位公司同事(是位歐吉桑)
本來他要自己去
但歐吉桑竟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
覺得有點兒奇怪
不過竟然人家問了
所以我就跟去了


畢竟是去請教人家事情
所以我們就買了個伴手禮-西瓜過去
(日本西瓜蠻貴的,平常自己都買不下去)

到了歐吉桑家裡
歐巴桑(歐吉桑老婆)也從他們家冰箱拿出西瓜來請我們吃
好久沒吃到西瓜~~
真的是又冰涼又好吃阿~~~
好幸福喔~~~


西瓜是切成扇狀的
我和高橋就直接拿起來吃
但是歐吉桑和歐巴桑卻是用小叉子
一小塊一小塊的切(感覺就很難切,有人也是醬嗎?) 
西瓜子一顆一顆慢慢挑

我連西瓜子都沒挑直接吞下去
(懶到這種程度!)

 盤子使用數量:6
 一人一個盤子*3(扣除歐巴桑)+裝西瓜的盤子*2+裝西瓜皮的盤子*1


 在台灣我們家只會用到2個大~盤子吧 哈
 或是會直接去皮切用叉子插著吃

 
西瓜吃完還有果凍
果凍明明就直接吃就好
但是歐巴桑還是拿出了盤子
接著歐吉桑就把果凍倒進去開始吃
我就跟著做
但吃到一半就覺得果凍一直在盤子裡跟我玩你追我跑的遊戲
害我吃得好辛苦
不過高橋不管歐巴桑用心準備的盤子
果凍直接打開就吃了

所以應該不是每個日本人都有這種習慣


 盤子使用數量:3
 
 
西瓜吃完想說要開始工作了

沒想到他們又拿出麵包來
(明明午餐就才剛吃飽)

 盤子使用數量:6
 一人一個盤子*4+裝麵包的盤子*2


還有別人送的點心
點心明明就是一包包的 
但是歐巴桑還是把它漂亮的擺設在盤子上

 
 盤子使用數量:1

 
除此之外還有喝的
我們一人一杯冰咖啡+一人一杯熱咖啡
還一直無限續杯
到底是要喝多少咖啡= =

(不過當晚還是睡得很熟...哈)   
 

總結:杯子8個;盤子16個

我...是不是該去多買一些盤子和杯子才行...

 
 
   
全部吃完後也過了一個小時

高橋和歐吉桑總算開始工作了...

 
我就和他們家的狗兒Hana一起玩


Hana毛好長
但聽說才剛修剪過
夏天沒冷氣應該會很熱吧~

而且牠好可愛
會走過來抓你叫你摸牠


摸一摸就會躺下來
然後一隻手一定要頂住你
怎麼那麼有趣 



Hana的玩具
已經不成人樣...


Hana是個美人兒






玩一玩就自己在那邊翻滾





歐巴桑種了好多花就送了我一些 

挺漂亮的~
(下面是我自己種的羅勒,已經瀕零死亡)


 
後來回家時跟高橋說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花
因為它們很快就會死掉變成垃圾
會造成我的負擔
然後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去咖啡廳
尤其是喝熱咖啡
因為一口就沒了
如果把那個錢拿去吃牛丼至少可以吃2碗!

高橋說:這不是一個女生該講的話~!!! (崩潰) 
不過他心裡應該蠻同意我的吧
哈哈哈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橋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