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tco的烈酒巧克力可能很多人已經知道
不過我是因為前陣子有朋友跟我分享後才知道還有這種東西~
結果就馬上衝去Costco買了!





我是在新竹Costco買的, 在巧克力區
一盒64顆/ $635 (應該?)
乍看之下有點貴
但是這樣平均下來一顆10元好像也還好~
而且裡面還有酒捏~~



打開之後還挺令我驚豔的
真的很有600多元的價值的感覺~
而且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
現在的包裝比之前的包裝精緻很多
有種打開酒櫃很高級的感覺~




總共有八種酒類
1. CANADIAN CLUB - WHISKY
2. COINTREAU - LIQUEUR
3. DANZKA - VODKA
4. GALLIANO - VANILLA
5. JIM BEAM - WHISKEY
6. REMY MARTIN - FINE CHAMPAGNE COGNAC
7. SAUZA - TEQUILA GOLD

8. BORGHETTI - DI VERO CAFFE ESPRESSO 

每種都好想喝喝看喔~~~歐不!是吃吃看...


從屁股咬下去後
就可以看到酒囉~
我第一支喝的是CANADIAN CLUB - WHISKY
覺得酒沒有很濃, 讓我有點小失望
不是說是烈酒嗎???!!!
好吧...外包裝都表標明了酒精濃度只有2.5%~3.5%了...


因為巧克力有一點點甜, 所以如果酒稍微烈一點, 感覺會比較中和
不過...可能是因為我是酒鬼的關係吧...
還是去買瓶威士忌直接喝好了~哈哈哈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橋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