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主題其實是-如何不當冤大頭

 

關於美國國內機票

大家通常都會直接在官網或是在priceline.orbitz等等網站上購買

這些網站看到的價錢都常都是差不多的

所以其實也不太需要比價

 

但是

大家都知道機票票價是一直起起伏伏的

今天的價錢跟明天的價錢相差50美元甚至是100美元的都有

 

所以

要怎麼買到便宜機票呢?

要怎麼知道什麼時候票價會掉下來呢?

要怎麼知道現在的價錢是算貴還便宜呢?

 

這時候就要靠BING TRAVEL

打開之後會看到bing1.jpg  

這個就是它之後會告訴我們票價會漲還是會跌的指標

 

首先輸入你的出發地和目的地還有日期

例如我輸入NYC到ATL後按下確定後

它就會跑出票價

bing2.jpg

這時你可以選擇你想搭的班機或是轉機地點之類的

最主要的是看那Tip的地方

 

它現在給你的建議是Buy

Buy是什麼意思呢?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解釋

bing3.jpg   

它是說

它們預測在未來七天內

有86%的可能會漲價

有14%的可能可以買到比現在更便宜的票

所以Bing給的建議就是 現在趕快買!

 

相反的

如果它給的Tip出現了Wait的話

就是叫你還要再等等不要急著買的意思囉~

bing4.jpg  

不過要注意的是

Bing說便宜的票價通常都不會維持超過48小時

所以想要搶便宜的人最好有事沒事就來查一下比較好喔~

 

 

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驗

 

上次要買機票前我觀察了Bing好幾天

因為我要搭直航的所以票價比較貴要441美元

有一個禮拜的時間,Bing都一直跟我說Wait Wait Wait

有天早上我突然發現票價降到395美元, 雖然降了46美元,

但是Bing還是叫我Wait!

讓我不禁懷疑

 

沒想到

那天半夜我又再查一次

竟然變成287美元了!!!

比其他要轉機的班機都還要便宜

它給的Tip也變成了Buy

所以我就馬上購買了!!!

 

真的是不敢相信票價竟然會差那麼多

整整差了154美元喔~~~

 

到早上再查一次

票價又變回395了

所以下手真的是要快狠準阿!!!

arrow
arrow

    高橋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